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奶粉被問「怎不餵母乳」 辣媽爆氣:老娘奶多才停奶!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6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6 09:5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許多新手媽媽苦於母乳不足,不能全親餵;有的媽媽則是母乳爆量,讓缺奶媽媽超羨慕!1名年輕辣媽就因「乳量豐沛」造成困擾,不得不停奶,日前她到商店買奶粉時,竟被店員問「怎麼不給寶寶喝母奶?」讓她爆氣回「老娘就是奶太多才停奶!」

年輕辣媽美樂曾因考取多張證照被報導。圖/美樂提供

曾因考取大型重機駕照,還有堆高機、起重機等證照而被報導過的年輕辣媽美樂,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說自己揹著兒子到商店買配方奶粉,但結帳時卻被店員問「怎麼不給寶寶喝母奶?如果沒有奶,可以多吃XX,很會發奶喔!」雖然知道店員是好心建議,但第1句疑問戳中爆乳媽媽的地雷,讓她忍不住心想「老娘就是奶太多才停奶!怎樣?真是一秒惹怒媽媽耶!」

 

TVBS網路新聞中心採訪辣媽美樂,她表示乳量過多不一定是好事,家中冰箱已經塞滿母乳,也擔心容易發生乳腺炎,到時若揹著兒子進出醫院,又怕兒子因此感染其他病菌,所以在兒子7個月時決定停奶,「庫存量還讓他一直喝到9月!」除此之外,還有多餘的母乳讓孩子用來泡澡,連她自己都笑稱「我家養了1頭牛」。
辣媽秀出庫存乳量照片,驚呆一票追奶媽媽。圖/美樂提供

很多人想知道這名辣媽是怎麼追奶的,但她坦言是個人體質,有人怎麼追都沒奶,有人吃一堆退奶的食物還是奶爆多,「重點是媽媽的心情不要強求,一堆喝配奶的也是長得頭好壯壯」。網友看後紛紛回文「好強大的奶量」、「覺得可以開店了」、「回店員:奶多到可以淹死你」、「叫老公幫忙喝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母乳#母奶#配方奶#奶粉#追奶#退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04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