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殉職勇警生前故事曝光 網淚崩:謝謝你捨身護全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5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17:17
鐵路警察李承翰遭刺殉職,引發社會關注。圖/TVBS
鐵路警察李承翰遭刺殉職,引發社會關注。圖/TVBS

台鐵自強號列車152車次3日晚間發生員警遭砍事件,25歲的鐵路員警李承翰前往處理逃票糾紛,卻遭54歲鄭姓男乘客刺傷,因失血過多宣告不治,引起各界關注。這起悲劇讓網友們相當不捨,1名網友在臉書轉PO李承翰2年多前的舊照表示,「看到照片中溫暖的笑容,覺得鼻子又更酸了。」

該網友昨(4日)晚間將「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嘉義派出所」臉書粉絲專頁2017年的一則圖文分享至「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並寫道,看到這張照片覺得鼻子又更酸了,年輕的熱血警員就這樣殞落,3日的場景「如果發生在美國,兇手早就身中好幾槍倒地了,支持台灣警察遭遇生命威脅(如對方持刀持槍或開車衝撞)時,可使用槍枝制止犯人,捍衛自己的人身安全,也希望這一類的遺憾不要再發生了」。

 

從原PO分享的文章中可得知,李承翰在2017年1月29日於嘉義火車站大門口拾獲一黑色遺失皮夾,立即通知失主領回,讓旅客相當感激他的幫忙。該名失主近日得知李承翰殉職消息後,至該文留言表示,「非常感謝您當時的幫忙,在得知消息的時候心情很複雜,為您感到不捨,辛苦您了一路好走。」

網友轉貼李承翰舊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2年前的舊照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相當不捨留言表示,「一路好走!完成任務,真英雄」、「心真酸。看一次哭一次」、「一路好走,謝謝你的勇敢」、「他連受傷了都沒有放開手」、「這年輕警員的笑容就這樣消逝了」、「現在看到照片,覺得心疼和不捨,才剛要開始的人生,就這樣話下句點,謝謝你捨身救了車上民眾,一路好走」、「警察永遠的榜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承翰#台鐵#殉職#員警#自強號#一路好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704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