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過8天生日!李承翰殉職 親友同袍痛哭不捨


發佈時間:2019/07/04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30 17:41

不幸殉職的員警李承翰,他是警專31期畢業,一畢業就回到家鄉嘉義服務,已經有5年時間,平時表現優異,經常受到分局表揚,今天下午有許多同袍都到靈堂致意,總統蔡英文和警政署長也南下嘉義向家屬表達慰問,勇警李承翰的母親向蔡英文表示,希望自己的兒子是最後一個,碰到這樣的事情。

圖/TVBS

 
勇警李承翰的靈堂前,同學哭得好傷心,無法接受自己的好戰友,為了保護乘客因公殉職。

鄰居林金助:「很認真又很節儉,很節儉很老實,爸爸媽媽也很老實,很不捨,我從小看他長大。」

從小看他長大的老鄰居也,忍不住邊講邊落淚,直說承翰,是一個很認真又老實的好警察。

 
同站列車長:「因為同屬於嘉義的關係,我大概本身有麻煩過他(李承翰)幾次,我對他的印象是,他本身就溫文儒雅,待人很有禮貌,在對一些法律上,本身的專業度很夠。」

和承翰有合作過幾次的列車長,對他的印象都很好,得知這個消息後,也是相當的驚訝又難過。

圖/TVBS

同站列車長:「如果沒有他(李承翰)協助的話,昨天受傷的搞不好是列車長,身為一個列車長,我也是滿感謝他的。」

83年次的李承翰,家中除了爸媽,還有一位已經結婚的牙醫護士姐姐,平時他喜歡慢跑健身,同事對他的評價,大多都是個熱心助人的陽光男孩。

司儀:「恭請我們蔡總統,弔唁因公殉職李承翰。」

總統蔡英文以及警政署長也南下到嘉義,慰問家屬。

總統蔡英文:「在執行勤務的時候,面臨很多安全的挑戰,剛才承翰的媽媽說得很好,他希望承翰是最後一個,我們也會來好好的檢討。」
 

圖/TVBS

悲劇別再發生,警界痛失英才,親友們悲痛萬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殉職#逃票#蔡英文#靈堂#李承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80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