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勇警遭刺殉職 侯友宜鼻酸:支持警方適時用槍械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4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17:06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鐵路警察局嘉義分駐所員警李承翰昨(3日)晚在遭一名情緒不穩的54歲鄭姓乘客持刀刺傷,今(4日)上午宣告不治。曾擔任過警政署長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在臉書PO文悼念,並表達支持警方適時使用槍械,才能在第一時間壓制歹徒。

涉嫌行凶的54歲鄭姓男子,昨晚從台南登上台鐵自強號152次列車,被列車長要求補票時情緒失控。李承翰在列車停靠嘉義站時上車處理,卻遭男子持刀刺傷、臟器外露,經送醫急救,輸血1萬多CC後,今日上午8時27分宣告不治。

 

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對此,侯友宜在臉書表示,身為警察出身的他感到萬分遺憾與難過,看到新聞畫面更是鼻酸。對於這樣潛在的危險因子,該如何去防制,這是政府的責任。他認為,要檢討鐵路警察與基層警察的人力不足問題,重新調整編制。

侯友宜說,第一線警員是社會治安的最重要守護者,但執勤過程卻常處於危險環境,應加強警察同仁的裝備,保障他們執勤時的安全,以及支持他們適時使用槍械等武器,才能在第一時間壓制歹徒。警察用生死捍衛社會治安,政府有責任讓同仁有更好的配備面對生死一瞬間。文末他悼念殉職勇警,「承翰,任務結束,一路好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台鐵#李承翰#槍械#殉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818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