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寄海外包裹黏滿496張郵票 網笑歪:最貴包裝紙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4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16:34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使用郵票寄海外包裹也成了另類台灣之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抱怨,在海外念書的妹妹要她幫忙寄東西過去,沒想到妹妹先買了一堆郵票給原PO,讓她黏到手軟,不少網友看到這景象,紛紛笑歪表示「另類包裝紙,要貼好貼滿啊」。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原PO分享妹妹長期住在紐西蘭,買東西請她寄過去,妹妹也表示會自己出郵票錢,因此在網路上買到打折郵票後,請原PO用這些郵票黏在包裹上一同寄到紐西蘭去,沒想到原PO收到竟是一疊郵票,31大張共計496小張的5元面額郵票,讓原PO相當傻眼。

最後原PO只好將這496張郵票貼好貼滿在箱子上,結果在郵局內引起其他民眾的注意,讓原PO相當尷尬。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1萬名網友按讚留言,紛紛笑說「讓外國人認識台灣郵票的美也很好啊」、「重點是蓋章要蓋好多次」、「妳妹是要整妳還是整郵局行員啊」、「這是壁紙的概念嗎?」、「這包裝紙不便宜」、「包裹辨識度超高」、「記得請他們蓋完要再貼膠帶喔,我曾經寄國際郵件,只黏白膠的郵票掉了被退回」
 

但也有網友疑惑問「為什麼要貼滿...郵票可以當郵資支付,類似現金的概念啊!只是找錢也是找郵票就是」,事後原PO解釋,是郵局行員要她全部貼在包裹上,原PO猜測「可能是現在5元郵票少用了,怕回收又是庫存」,並哀怨地說「不要叫我再買郵票去貼滿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包裹#郵票#海外#包裝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708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