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炸雞新味! 梅香、蔥蒜、泰式口味PK日醬汁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4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16:39

原本的披薩連鎖店,改開炸雞專賣店,研發13種新口味,有梅香、青麻還有泰式酸辣,吸引炸雞控嘗鮮。此外號稱在日本有160家分店的炸雞,也插旗車站,號稱以道地醬料,搶攻炸雞商機!

圖/TVBS

 
大塊炸雞,裹粉後下鍋,熱騰騰的炸雞起鍋,又嫩又脆,這家原本賣披薩的連鎖店,現在炸雞變主角,推新口味,選在晴光商圈附近。

不僅保留原本招牌脆雞,切塊後的酥炸棒腿,淋上香蔥辣椒,一端出就聞得蒜味。客家梅香,淋上檸檬汁,如果想吃辣口感的,還有這道四川青麻,或是泰式酸辣,刷醬炸雞口味多元。

民眾:「我以前都跑到龍江路(披薩店)拿,這裡比較近了,反正以後電話打來,一拿就到了。」

 
民眾:「就是來買炸雞(怎麼說),就是跟炸雞比,披薩好吃。」

圖/TVBS

力拼過去曾紅極一時的韓式炸雞,這回13種新品項,也包括銀絲卷,南瓜秋葵玉米筍,也列入菜單,強打日式天婦羅口感。

炸雞連鎖店業者洪以倩:「希望在市場上,做一個差異性的區別。」

另一家日本超過160家連鎖的炸雞店,店員在2分半內,反覆在高溫油鍋,翻攪雞塊後起鍋。

客人vs.店員:「小心燙口,謝謝。」

醃肉配方源自,元祖炸雞城市,日本大分縣中津市,同樣也用去骨溫體雞肉現炸料理。

炸雞店長:「準備了就是日本明太子,就是九州明太子,還有日式的塔塔醬。」
 

圖/TVBS

獨門醬汁,不怕市場比較,首次來台插旗台北車站一樓門口店面,各大炸雞業者,砸重本打造新口味,搶攻炸雞控荷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炸雞#新口味#醬料#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886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