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雷雨襲擊高雄 路樹突然倒塌壓廂型車


發佈時間:2019/07/04 0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00:11

昨天大雷雨侵襲北台,今天雨區往南移,高雄下午開始下起暴雨,不只用路人被雨淋得狼狽不堪,在中華路九如路口還發生路樹倒塌,廂型車被擊中,擋風玻璃破碎,車頂也凹了一個洞。

暴雨狂下,騎士騎車在路上,超辛苦,有人乾脆脫鞋,光著腳,高雄從下午開始,大雷雨襲擊。

 

好不容易有些地區,雨勢趨緩,車子卻遭殃,就在中華路九如路附近,路樹突然傾倒砸到廂型車,巨大重擊,不只擋風玻璃破裂,車頂也凹陷一大塊。

圖/TVBS

相關單位人員獲報,趕緊前往處理,先把路樹鋸斷,才方便搬運,這名男子站在一旁,不斷用手機蒐證,原來他就是車主。

 
郭姓車主:「開到中華路,突然間樹就倒下來,你有沒有嚇一跳,稍微啦,有沒有受傷 沒有,有可能下大雨,土石鬆軟,樹根不穩 大樹才會倒下來。」

車主是做電器服務,怎麼也沒想到,開車在路上,會被大樹砸到,另外在嘉義則出現難得的一線天景象,早上10點多,天空可以看到大片烏雲籠罩,不過雲層卻是呈一直線,而就在地平線與天空間空檔,有如一線天。

圖/TVBS

嘉義氣象站主任 張耿衡:「有很強的對流系統前緣 ,就會有形成所謂的前導,這是屬於一種壺狀雲 ,我們稱為灘雲,是因為它有一個很強的下衝氣流 ,將濕的空氣抬升,所形成的一個現象 。」

雲縫中依稀可以看到遠方的阿里山脈,讓看到的民眾,都覺得相當新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雨#天氣#雷雨#路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01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