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若初選沒過要脫黨參選? 韓國瑜笑答:假議題


發佈時間:2019/07/03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20:52

國民黨黨內初選民調8日就要展開,但各方意見不斷,高雄市長韓國瑜最新在專訪中表示,如果初選不公正就將影響到接下來的大選,但當被問到如果初選沒過,是否考慮脫黨參選,韓國瑜則表示現在還是假議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批評初選辦法太過複雜,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則提案,乾脆請王金平來擔任民調總督導。

圖/TVBS

 
國民黨黨內初選民調,下週一就將開始,傳出挺韓陣營瀰漫著焦慮氣氛,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專訪中被問到,要是真的初選沒過,是否要脫黨,他是這麼回答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vs.主持人黃暐瀚:「我看到有一些支持者講說,如果(民調)沒有過,那就是衝康,(那如果是衝康的話,就一定要脫黨出來參選,你有這種想法嗎,還是說現在這是假議題),目前為止(脫黨參選)根本就是假議題,民調還沒有公布咧。」
 
笑著撇清說脫黨參選,是個假議題,但韓國瑜言談中,確實也反映出外界疑慮。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主持人黃暐瀚:「如果這次民調沒有辦法,做到公平公正公開,那這個黨下面的大選,包括立法委員選舉都會受到影響,這不是威脅,因為現在民智已開。」

雖然韓國瑜是拿民進黨初選為例,呼籲一定要公平,也強調自己自始至終是被動式的投入初選。

高雄市長韓國瑜vs.主持人黃暐瀚:「講一句實在話,我已經盡了力了,如果說民眾覺得,還是要支持韓國瑜,願意讓我出線的話,我也要挑這個大樑。」

喊出願意承擔,但是對國民黨內初選發出批判的還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則提案,邀王金平來當民調的總督導。

圖/TVBS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因為一方面王院長已經沒有參加初選了,所以他就沒有類似不中立的問題,他又是關心黨的初選,所以邀請他來督導我們,民調執行小組以昭公信。」

說是要請王金平來監督,證明一切公平,但這番話吳敦義在中常會致詞時完全避開,反而都在批蔡政府拚經濟不力,恐怕也是不願在初選前節外生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大選民調

#王金平#吳敦義#韓國瑜#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30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