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女兵》最帥排長羅平結婚了 「女友」楊晴獻祝福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3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13:55
圖/TVBS
圖/TVBS

有「電眼王子」封號的36歲印度台灣混血男星羅平,去年因為在TVBS《女兵日記》中飾演排長「宋志強」爆紅,不僅戲裡被菜鳥女兵暗戀,戲外也吸引一眾女粉絲。前陣子羅平向《女力報到》劇組告假1個月,沒想到竟然悄悄迎娶德國女友Madlen,2人的浪漫婚紗照也曝光了!

 

圖/TVBS

 
喜愛下廚的羅平透露,自己是在一次朋友料理聚會中,偶然認識德國籍的女友,「Madlen主動來認識我,因為她覺得我料理東西超好吃」,2人因興趣相同擦出愛火,交往3年感覺時間差不多了,彼此也都想共組家庭,因此決定結婚。

圖/TVBS

 
圖/TVBS

才向劇組告假1個月就爆出閃婚消息,羅平笑稱,劇組裡只有好友楊晴知道她的婚事,「因為拍戲我們培養了很好的友情與默契,會跟她分享與Madlen的近況,我也會與Madlen報備拍戲內容,因為和楊晴有太多放閃的劇情。」他也透露除了舉辦婚禮以外,同時也會到歐洲進修料理課程,並到希臘度蜜月,預計7月中返台,接著就會投入《女力》劇組拍戲。
 
圖/TVBS

 
而唯一知道羅平婚訊的楊晴,第一時間也送上祝福,她送了新娘Madlen一套保養品作為賀禮,並提醒羅平婚後得多花時間陪伴Madlen。她與羅平在劇中婚事也將近,楊晴開玩笑說:「結果戲裡還沒結婚,他就搶先一步,我想他演練過了,應該到時候會演得更到位吧!」而其他演員得知羅平結婚,驚訝之餘也獻上祝福,打算等羅平歸隊,再好好跟他聊聊新婚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平#楊晴#結婚#女兵日記#女力報到#排長#宋志強#最帥排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1037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