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專訪大聊市政 提「四光」新口號拼觀光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3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13:47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電台專訪,和主持人大聊市政話題,除了近期炒得沸沸揚揚的登革熱,韓國瑜也再提毒寶寶的議題,而針對七月六號邀請大家來高雄觀光,韓國瑜想出「四光」心口號,要遊客吃光、喝光、買光高雄的東西,最重要的就是把身上的新台幣花光。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主持人黃暐瀚:「市長如果說,今天高雄市長不是韓國瑜,是去年跟你選是陳其邁,你覺得(申請防疫經費)會這樣嗎,我覺得一定不會,因為他們,想把它們壓下來都來不及了,只要自己人什麼都好談。」

換人執政,防疫經費可能不會這麼難申請,再談登革熱議題,韓國瑜心中還是有很多話要說。

高雄市長 韓國瑜:「你越對不同政黨執政越寬容,越好,其實選票不會流失的,因為人的心都肉做的,人的心都肉做的,我覺得這一點是很重要的。」

 
韓國瑜2日接受電台專訪預錄,上午節目播出,和主持人大聊市政話題。

圖/TVBS

高雄市長 韓國瑜:「過兩天我要去看毒寶寶,你去看一兩歲孩子喝奶,全身搖頭晃腦,他身上有毒癮,因為他在他媽媽肚子裡的時候,他媽媽吸毒。」

而日前在造勢場合上,邀請全民6日來高雄觀光,韓國瑜也強調,不分黨派都歡迎來高雄玩。

高雄市長韓國瑜vs.主持人黃暐瀚:「拜託四光,第一個,好吃的東西,高雄的全部吃光,第二高雄好喝的,我們最有名的木瓜牛奶、杏仁茶,還有很棒的冬瓜茶,喝光,吃光喝光,第三個好玩的東西,有紀念性的買光,第四個把口袋的錢花光。」

除了市政外,兩人也談到香港反送中,主持人拿出20幾年前的選舉公報,指出韓國瑜當時就反對一國兩制、急統和台獨,希望幫忙釐清外界疑慮,而對於香港民眾闖入立法會一事,韓國瑜也表態。

高雄市長韓國瑜:「那我們希望這些,香港政府能夠善待,一定要善待這些激進一點的份子,尤其是年輕的學生,絕對不能用粗暴的手段,我覺得這是我想一個台灣人,我們應該對香港,尤其是我個人,基本的態度。」


 
圖/TVBS

50分鐘的節目,主持人不斷做球,雖然部分內容過去已經提過很多次,雖然中央地方持續攻防,但韓國瑜還是難得可以坐下來,好好暢談市政議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專訪#大聊#市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93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