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舞台上見豬哥亮比讚 謝金晶秒崩潰淚水止不住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3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12:05
圖/豪記唱片提供
圖/豪記唱片提供

豬哥亮小女兒謝金晶,日前首度站上馬來西亞雲頂世界的雲星劇場舉行「晶玉良言」演唱會,大哥謝順福驚喜上台獻花,讓謝金晶感動落淚,後來演唱到《我的爸爸》時,她回頭看到螢幕上播放著豬哥亮的照片,止不住淚水的向爸爸說「真的很想念你,感謝老爸」。

根據聯合報報導,首次舉行個人演唱會的謝金晶,坦言接到邀約時超驚訝又開心,花了2個月來準備,演出前還失眠36小時。當她在舞台上演唱到《我的爸爸》時,回頭看到大螢幕播放了豬哥亮比讚的照片,忍不住感動落淚。據Nownews報導,謝金晶回憶到演唱會時,出場前在心中對著老爸豬哥亮喊說「爸爸,我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即將開始,我知道你會來看,請給我舞台的力量,讓大家都開心」。整場演唱會精彩不斷,一開始謝金晶穿著紅色禮服載歌載舞的演唱〈無人熟識〉、〈為你貼心肝〉、〈新不了情〉等,期間謝金晶還走下舞台跟粉絲互動,把現場氣氛推到最高點。

 
謝金晶演唱會辦完緊接著練舞。圖/翻攝自謝金晶FB

而謝金晶的大哥謝順福,專程飛到大馬神秘上台獻花,這個驚喜也讓她再度感動落淚,直說這是最佳的舞台動力。謝金晶繼承了豬哥亮的搞笑基因,整場演唱會毫無冷場,她接著投入舞蹈工作,替本週六要參加舞蹈節目的冠軍賽備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豬哥亮#謝金晶#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9

0.1676

0.3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