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櫃姐被下五鬼符!每晚瘋喊「祂在約我」 鍾馗託夢解救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2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2 23:38
圖/TVBS示意圖
圖/TVBS示意圖

一名百貨公司櫃姐,某天突然倒下,住入加護病房,每到深夜甚至會瘋狂自殘,需用束帶捆綁,醫院檢查也查無病因;直到驅邪神祇「鍾馗」入夢指引櫃姐媽媽,女兒遭人下「五鬼符」並協助化解,才康復出院!
 
女藝人馬世莉在節目《來自星星的事》分享,一名百貨公司櫃姐某天上班時,發現制服外套不見,以為是同事拿錯或借走不以為意,忍受了一天的冷氣,結果下班時感到不舒服,原以為是小感冒,沒想到病情急轉直下,住入加護病房,從一開始不斷昏睡,變成晚上躁動拔點滴管,執意要下床,喃喃自語著「有人要約我出去!」

 

圖/TVBS示意圖

櫃姐媽媽相當擔憂卻無能為力,有天在上班途中,看見一間從來沒注意過的宮廟,於是在門口祈求保佑小孩平安,結果當天晚上媽媽就夢見一名「高頭大馬、鬍子很多的男人對她說:妳女兒被人家詛咒了,趕快來找我!」醒來後媽媽百思不得其解,直到上班又看見那間宮廟,才恍然大悟。

圖/翻攝YouTube

原來媽媽看見裡面的神祇「鍾馗」正是和她夢中的男子一模一樣,透過乩童溝通,得知「女兒魂魄被鎖在很陰的地方,出不來!」最後在百貨公司附近一處墓園裡頭,發現一甕無蓋的骨灰罈,裡頭裝著女兒的制服外套、頭髮、指甲及五鬼符;所幸經師父的協助,順利將五鬼符解掉,櫃姐當天也恢復正常。
 

圖/翻攝YouTube

出院回到公司去上班後,找到偷她外套的人就是臨櫃櫃姐,不過因生重病已經好幾天沒來上班,櫃姐詢問師父後,才得知因為下符的人在符咒被解之後,會被五鬼反噬生重病。不過櫃姐還是相當納悶「到底哪裡得罪她?」後來櫃姐的男友看她如此煩惱,才坦承對方曾經不停騷擾,邀約他出去吃飯說要做朋友,他認為應該是因為自己拒絕她後,對方把怨氣轉移到女友身上,才會對她下符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鍾馗#下咒#櫃姐#忌妒#託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627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