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橋牌社」拍殺青戲 大雷雨攪局打亂拍攝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2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2 20:16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今天(7/2)中午在二二八公園,拍攝殺青戲,不過卻遇上大雷雨打斷拍攝工作,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客串要演出90年代,抗議軍人組閣,最近香港也有反送中運動恰巧相隔將近30年。

圖/TVBS

 
藝人唐從聖:「反對到底好不好,好,我們跟他拚了好不好,好。」

站上宣傳車帶領群眾抗議示威,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要重現90年代,反對軍人組閣的真實歷史事件。

台北市議員阮昭雄:「我們反對軍人干政,我們有信心嗎?有,台灣人民有信心嗎?有。」

 
上百名民眾手舉標語大聲抗議,警察也全副武裝,場面好逼真,包括陳妤飾演記者、唐從聖飾演立委,還有台北市議員阮昭雄也來客串立委助理帶頭抗議。

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完全沒有腳本,他們說阮議員你自己發揮吧,我說天啊回想一下,當時在那個情景底下,會喊什麼口號。」

圖/TVBS

原本這場設定是殺青戲,不過戲才拍到一半天公不作美,現場下起大雷雨打亂拍攝進度,所有人只能找地方避雨暫停拍攝。

不過說起這場戲,真實歷史事件是在1990年五月時任總統李登輝,任命郝柏村繼任閣揆,也因此發起「反對軍人組閣」遊行,相隔將近30年,適逢香港反送中運動,格外有感。

台北市議員阮昭雄:「自由民主不是天上掉下來,要靠大家一起來爭取。」

演員陳妤:「能夠表達自己的聲音,跟能夠為自己的權益鬥爭,是很好的事情。」

圖/TVBS

 
演員夏騰宏:「其實我覺得很棒,因為政治本來就應該,融入每個民眾的生活中,不然的話就會給上面的人亂七八糟。」

不同國家不同時空,同樣的是為民主抗爭,也在歷史事件中,留下足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橋牌社#政治#殺青#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818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