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冬首度外出亮相 旭川企鵝散步

記者 馬杰堯 日本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0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20 16:56

北海道的旭山動物園,每年冬天都會安排企鵝外出散步,一方面讓企鵝運動運動,一方面也藉此招引人氣,旭川動物園的企鵝,今年冬天第一次外出散步。

一到冬天,動物園裡的動物都變的懶洋洋,寒冷的天氣,讓遊客也不願意入園遊玩,北海道的旭山動物園一度面臨倒閉危機,幸好園方出奇招,推出了企鵝散步的活動,讓民眾可以近距離欣賞企鵝,果然讓人潮回籠,成為旭山動物園的招牌活動。

今年冬天,這群企鵝第一次出門散步,工作人員把門打開,圓滾滾的企鵝就排隊,依序從企鵝館裡走出來,左搖右擺、步伐不穩,模樣十分可愛討喜,婆婆媽媽們紛紛拿起相機,拍攝這難得的景象。

企鵝走在雪地上,步伐不穩,不時還會被絆倒,有的企鵝乾脆用腹部直接滑過雪地。

每年的12月中,園方都會讓企鵝出來散散步,運動健身之餘,也藉此吸引人氣。民眾:「非常的可愛,真的好可愛,好感動,我沒想到可以這麼近距離觀看,真的是可愛到極點了。」

企鵝在園內走一圈,大概500公尺,就可以在寒冷的冬天裡保持基本的運動量,這個獨創的企鵝散步活動,配合小學生的假期,將一直進行到明年3月。

◎畫面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企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73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