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0總統立委雙贏 吳敦義喊話「1+1大於2」

記者 戴菀伶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1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2 00:35

迎戰2020大選,國民黨總統初選瀰漫分裂危機,不少基層擔憂一手好牌都要被打爛,黨主席吳敦義下午親自與已完成提名的所有立委提名人座談,並向立委提名人喊話,立委總統絕對要雙贏。

圖/TVBS

 
一一握手寒暄,黨主席要營造團結氣勢,吳敦義親自下達召集令。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各位愛屋及烏,自己立法委員的選舉,先把他把握住,來幫助我們本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

總統立委要雙贏,但母雞要選誰,小雞們怎麼挑。

 
國民黨立委提名人陳美雅:「我想以政策論述來講,當然是郭台銘,不是不是,當然是韓國瑜市長,他比較能夠讓很多的人,了解說國民黨的立場是什麼。」

就是不知道是一時口誤,還是說了心底話,畢竟挺韓、還挺郭,已經成了藍營不能說的秘密。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提名人林郁方:「我不挺韓也不挺郭,我挺中國國民黨。」

國民黨立委提名人洪孟凱:「7月15日決定一組人選之後,我們就會全力相挺,砲口一致對外。」

國民黨立委提名人林金結:「郭台銘住土城,我也在土城,韓國瑜也當過議員,也當過中和市的副市長,基本上都跟我們有很深的交情啊。」

嘴上總掛著沒有分裂的本錢,但選到最後恐怕又是砲口對內,互揭瘡,過去韓國瑜是超級王牌,現在卻身陷危機。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提名人陳美雅:「韓國瑜市長他本來的民調,應該會是更高,但是在經過這個,可能其他這個黨(民進黨)喔,對於他的鋪天蓋地的抹黑栽贓,那難免在這個部分上面來講,我們現在目前看到是有略為下滑。」

國民黨立委提名人林郁方:「大家如果還有私心,只想非什麼不投,只支持自己喜歡的候選人的話,那就保障民進黨繼續執政吧,不是這一屆而已,千秋萬世繼續執政下去吧。」

就怕「互打文化」重現,將原來的一手好牌給玩殘,初選前不選邊站,才能盡快澄明斷尾結束戰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總統初選#黨主席#政策#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36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