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送中效應流失年輕人 柯首喊香港加油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1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18:27

台北市長柯文哲受到反送中影響兩岸論述不但受到批評,年輕人的支持度不斷滑落,跟據最新民調柯文哲又是第三名,雖然柯文哲說何必在意,但過去最死忠的年輕人拚命流失,這也讓他對香港人的反送中運動喊了一聲加油。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您選上總統的話。」

假設性問題可以閃避,但香港反送中效應,看似讓柯文哲的總統路越走越遠,這殘酷的現實也迫使柯文哲,不得不修正態度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加油,民主自由不會天上掉下來,當然社會動盪是不好的,社會氛圍沒有解除之前,這個問題沒有辦法解決。」

 
這回難得補上一句加油,恐怕是因為這半個多月來在強烈的挺港浪潮中,柯文哲沒有清楚明確的表態聲援香港,最支持他的年輕人,如今不見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早上的加油會挽回年輕選票嗎?)什麼?(你喊加油,對反送中),要不然要喊什麼,只有這個可以喊。」

但年輕人跑掉的危機明顯反映在民調上,根據最新民調藍白綠都出戰,國民黨如果派郭台銘支持度28.4%,輸蔡總統1.3個百分點,柯文哲只有18.7,如果換成韓國瑜蔡總統則能拿下三成一,贏過韓國瑜的27.1跟柯文哲的26.9,不管對誰柯文哲都屈居第三。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個民調每天都不一樣,你需要擔心嗎,而且同一天不同的媒體,民調也不一樣,所以何必那麼在意。」

柯文哲雲淡風輕卻也不能放任繼續失血,幕僚擬定爭議議題將主動完整說明,例如雙城論壇就考慮開記者會,詳述動機、內容,另外每一兩個星也透過專訪,說清楚、講明白爭議,定調不激化跟綠營對立。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會擔心崩盤嗎)?(在年輕人的支持度),你會擔心嗎?」

 
在香港反送中助漲下,柯文哲的年輕支持度狂送分給綠營,他自許的兩岸中道立場,成了問鼎總統的致命罩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加油#反送中#年輕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64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