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促「蔡賴配」迎戰2020 民進黨啟動大整合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徐國衡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1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13:46

民進黨總統初選後,不少人都關心尋求連任的蔡總統,到底要找誰來當副手迎戰,有消息就傳出,其實蔡總統早就透過黨內大老,居中連線賴清德的南部友人,希望可以跟賴清德製造不期而遇的機會,甚至兩人攜手出戰2020,就連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動起來,拜會日前挺賴的本土社團,促成蔡賴配的意味相當濃厚。

圖/TVBS

 
主持人:「總統蒞臨會場。」

一大早就參加,軍官晉升布達典禮,總統蔡英文臉上略顯疲態,因為前一天才到屏東跑行程,隔天又一早上工,還要開始佈局選戰。

圖/TVBS

立法院長蘇嘉全:「私下當然是一定要,因為我是民進黨的黨員,政黨的一些活動,當然是可以參與,參與的時候,當然是希望大家可以支持蔡英文。」
 

連立法院長蘇嘉全,都開始在地方拉票,因為2020對民進黨而言,本來就是場艱辛的選戰,加上初選蔡賴廝殺,造成裂痕,讓最後出線的蔡英文,還沒出戰已經傷痕累累,但為了守住執政權,蔡總統只能找強棒組合。

總統蔡英文:「我要再次強調,賴前院長還是我們團隊最重要的成員。」

不只一次暗示要促成蔡賴配,蔡總統更私下請黨內大老,透過南部友人跟賴清德聯繫,希望他們能製造不期而遇,就連蘇貞昌也幫忙扮演推手。

行政院長蘇貞昌:「院長已經有跟賴院長聯絡過了嗎。」

圖/TVBS

沒有譜之前誰都不敢多說話,但除了積極推動蔡賴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近來更拜會當初挺賴的本土社團,要修補初選的裂痕,民進黨大動作啟動整合機制,要在國民黨初選廝殺之際,打出一張好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大選民調

#民進黨#蘇貞昌#蘇嘉全#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16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