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批中央搞一國兩制 蘇:錢已核撥不來領

記者 戴菀伶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1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13:50

高雄登革熱疫情燒不停,高雄市長韓國瑜砲轟中央,出錢出力去協助印尼登革熱,對高雄卻漠不關心,是一國兩制,行政院長蘇貞昌反擊說,經費早就已經核撥是高雄市府沒來領,還說從5月29日開始這一個月,中央已經派出近千人次去高雄協助防制登革熱。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還是再呼籲韓市長用心守住高雄的疫情,不要一直增加登革熱疫情。」

似乎是有備而來,行政院長蘇貞昌直球對決高雄市長韓國瑜,全是因為韓國瑜這番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國兩制,我們的中央政府,衛福部派了疾病管制局,到印尼到越南,出錢出力,而對高雄的登革熱漠不關心,完全在搞一國兩制。」

 
用一國兩制來形容,因為對高雄卻是不聞問。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不要一天到晚把焦點轉移到錢,我們兩天就照准但像從上個禮拜准了,到今天都還沒有來領款。」

錢給了是高雄市府沒來領,蘇貞昌點出時間表,6月14日高雄市府向行政院聲請5318萬,登革熱防治補助經費,收到申請後,疾管署周末連續兩天加班審核,6月19日核定,6月26日函復核撥,半個月過去了,蘇貞昌說高雄市府沒來領錢,韓國瑜說是卡韓,從5月29日到6月30日疾管署就派出651人次,再加上蚊媒防治中心的305人次,就有近千人協助高雄登革熱。

行政院長蘇貞昌:「可見高雄市政府不但不用心防治地方病媒蚊,連辦事效率都很差,而首長又到處跑,話還亂講。」

蘇貞昌的連環拳猛擊韓國瑜,還不忘空出左手,反擊郭台銘開出的競選支票,幼兒0到6歲由國家來撫養。

亂開芭樂票,說話不負責任,郭董事長實在是越選、話越講越離譜了。

圖/TVBS

 
說郭台銘開芭樂票,蘇貞昌左打郭,右轟韓,砲火十足,全面進入作戰準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登革熱疫情燒

#登革熱#蘇貞昌#郭台銘#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671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