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威鬆口 與莫瑞打溫布頓混雙似乎有譜


發佈時間:2019/07/01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10:5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兩屆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冠軍莫瑞今年在溫布頓僅參加男雙,不過他四處找人參加混雙,而美國選手小威廉絲在賽前訪問表示自己可以打,兩人未來合作出賽似乎有譜。

32歲的莫瑞(Andy Murray)今年稍早經過臀部手術後,6月在女王杯網賽(Queen's Club Championships)男子雙打取得漂亮成績,勝利回歸。

 

不過,一個人撐滿全場的男單比賽對莫瑞而言似乎仍太過吃力,他在溫網將和法國選手赫柏特(Pierre-Hugues Herbert)合作打男雙,首輪將於3日對決羅馬尼亞好手柯皮爾( Marius Copil)和法國選手洪柏特(Ugo Humbert)組合。

莫瑞改打男雙,也讓他有可能對決一直在男雙領域的哥哥傑米莫瑞(Jamie Murray)。不過,被列為大會第10種子的傑米和搭檔英國選手斯庫普斯基(Neal Skupski)第一輪並未和弟弟碰上。根據籤表,若兩人都一路闖關,將在第3輪展開兄弟對決。

除了男雙之外,莫瑞也持續在找女選手合作打混雙,不過頂尖選手都希望專注在單打比賽,打混雙的意願不高,他已經被法網冠軍、澳洲選手巴蒂(Ashleigh Barty)等多人拒絕。
 

然而,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6月29日在賽前訪問鬆口,或許未來有機會看到兩名大滿貫冠軍選手合作的夢幻組合。

37歲的小威今年因為膝蓋傷勢只打了5站比賽。她目前女單排名世界第10,這次在溫網女單列第11種子。

小威在1998年曾和白俄羅斯選手墨尼(Max Mirnyi)一起拿下溫布頓混雙冠軍,不過那已經是將近20年前,小威近幾年來已經不打混雙比賽。不過,在受訪時被問到是否可能和莫瑞搭檔,小威表示:「我可以,我現在感覺好多了。」但她也表示,最終還是要看她的膝蓋狀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威廉絲#莫瑞#混雙#大滿貫#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34

0.1166

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