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27國際分手日 雙宋、晨冰共同點「因戲結緣」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8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8 16:08

六月27日被戲稱是「國際分手日」包括宋仲基、宋慧喬宣布離婚,晚上換范冰冰、李晨分手,兩對情侶共通點不少包括女方都經歷逃稅風波,男方共同錄製「奔跑吧」,而且都是因戲結緣。

圖/翻攝自微博

 
節目片段:「意思就是,不管走到哪裡,都會牽在手裡。」

曾經上節目合體大比愛心曬恩愛,范冰冰、李晨2015年以「我們」兩個字公開戀情,沒想到選在雙宋離婚日宣布分手消息。

電視劇《武媚娘傳奇》:「也曾經有一個人讓我很是心儀,你進了這皇宮,就是為了要找我嗎?」

 
同樣都在六月27日宣布分離的消息,說起兩對CP有不少巧合,2014年范冰冰、李晨合作武媚娘傳奇擦出火花,而宋慧喬宋仲基則是因為《太陽的後裔》,假戲真做共譜戀曲,另外范爺因為逃稅風波,補稅加罰款40億台幣,而宋慧喬也有逃稅紀錄。

南韓女星宋慧喬:「因為我的無知造成的過錯,我會負起責任,在這裡向各位真心地道歉,再一次的向大家說對不起以後不會再犯了。」

2014年宋慧喬爆出逃稅共7900萬台幣,事後補繳1.2億元,另外宋仲基、李晨2016年也曾經在大陸節目奔跑吧同台合體,當時李晨還上傳兩人合照。

不光是如此范冰冰是處女座,李晨是射手座,而宋仲基是處女座,宋慧喬雖然生日落在天蠍,但是因為是傍晚出生性格偏向射手,等於兩對都是射手跟處女的組合,就在傳出分手離婚消息這天連楊千嬅也被傳離婚,不過楊千嬅的老公倒是趕快PO出合作,澄清雙方感情好得很,一天之內兩對人人稱羨的情侶檔分手也讓人覺得這巧合太可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手#李晨#范冰冰#宋仲基#宋慧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1815

0.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