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小龍女」為愛毀事業10年 談情變悔:應早點醒來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8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8 12:58
李若彤曾紅極一時。圖/翻攝李若彤微博
李若彤曾紅極一時。圖/翻攝李若彤微博

被譽為「史上最美小龍女」的港星李若彤,因美麗外貌與空靈氣質大受歡迎,不僅紅極一時,電視劇和電影的產量、票房都很高。1998年間她與商人郭應泉交往,為了愛情毅然放棄演藝事業,但這段感情最終還是無法開花結果;她日前在節目中談及此事,坦言「應早點醒過來」。
 
空姐出身、被星探挖掘的李若彤,因1995年演出金庸筆下最空靈女角「小龍女」而受到粉絲喜愛,一砲而紅。當時她工作邀約不斷,前途一片看好,但卻在與郭應泉交往後,因對方不喜歡她繼續演戲而產量大減,淡出演藝圈;沒想到為愛毀掉大好事業,郭應泉竟不願與李若彤結婚,2人在2008年分手,結束長達10年的感情。

 

李若彤曾在2019大陸春晚,以小龍女造型再度亮相。圖/翻攝李若彤微博

對此,李若彤日前上《魯豫有約一日遊》節目,談及這段已逝感情,坦言回想起來有遺憾,說當年因郭應泉不希望自己拍戲,所以就慢慢淡出演藝圈,「現在回想,我覺得我不應該這麼做」,表示那曾是自己最好的一段時間,原本應該能走得更長、更遠、有更大的發展,但當時卻完全放棄自己,現在想來「這樣做反而對感情更不好」,不過當時自己竟連一點猶豫都沒有。
 
李若彤說,自己在感情中相當能忍耐,「我要分開的時候,一定是我已經盡了不僅僅是最大的力量,是1次、2次、3次、4次,真的不可能我才放棄的」。她透露當年自己只能偷偷摸摸、編故事,才能偶爾接工作,「比方說是誰找我(去工作)的,因為當年他幫助過我,我必須要還」。不過當李若彤主動問過幾次結婚的事,對方卻不願意時,她也不想用心機逼男友就範,所以就算了;並說自己現在就像重生,「應該早一點醒過來嘛!」

 
李若彤坦言後悔,說應該要早一點醒來。圖/翻攝YouTube

李若彤坦言自己喜歡大男人,熬過了2008年分手、隔年父親過世的艱苦過程,之後也有遇過追求者、接受過新對象,但都沒有成功,說可能是因自己已經不像以前完全配合、妥協。「以前我百分百以對方為主」,但現在不再將感情看最重,認為家人最重要,也承認沒有孩子很後悔。節目播出後讓粉絲對她相當不捨,紛紛留言「很心疼」、「女人千萬不要這麼傻」、「姑姑還是那麼美」、「我的女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若彤#小龍女#金庸#郭應泉#魯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2924

0.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