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夜宿林園 聽回收業心聲很暖心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6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7 09:05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第七次夜宿,26日晚間來到戶籍地林園,夜宿環保志工住家,里長反應保特瓶回收價,以前一公斤22元,到現在只有6元,向市長訴苦,韓國瑜形容和前一天電視辯論相比,夜宿好像來到完全不同的世界,他感覺心理很溫暖。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電視辯論,大家乒乒乓乓的,今天到林園和基層座談,好像完全不同的世界,但是心裡面很溫暖。」

不改一貫幽默,韓國瑜忙完市政,晚間來到戶籍地林園,夜宿環保志工家,而他一抵達,先到附近資源回收站,視察分類情況。

文賢里里長黃三源vs.韓國瑜:「剛做的時候,寶特瓶一公斤22元,現在剩不到6元,啊,剩四分之一,對。」

 
圖/TVBS

聽到價格嚇了一跳,韓國瑜雖然沒有實際下去動手做分類,但當地環保志工和回收個體戶,訴苦現今的回收價越來越低,抱怨難以養家餬口,韓國瑜也表示,這趟來就是要傾聽基層心聲,看看市府能給予何種幫助。

高雄市長韓國瑜:「無名英雄,心裡上到底有什麼,一定要我們市政府幫忙的,還是區公所來幫忙的,可能有很多問題,大家都放在心裡,沒講出來,我們就過來,聽一下。」

圖/TVBS

韓國瑜致詞完,送給當地業者斗笠和反光背心,希望這些默默耕耘的環保志工,可以繼續為社區服務,不過除了回收業,難得來到林園,韓國瑜自然也提到了當地人殷殷期盼的捷運延伸計畫。

高雄市長韓國瑜:「捷運線延長到林園,先做這個評估報告,這個評估報告如果做不出來,剩下都假的,所以我們先編800萬,大家都知道,現在市政府真的沒什麼錢,每一塊錢都用得很害怕。」

座談會結束後,韓國瑜到夜宿地點,和屋主閒話家常,即使市政繁忙,依舊不離基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夜宿#里長#環保志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1002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