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喝啤酒 29歲男膝蓋痛風抽出乳白色液體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6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20:41

現代人常常因為工作壓力大,會藉著喝酒紓壓一番,但只要小酌即可,過量後果不堪設想。最近大陸廣東一名29歲男子,他從10幾歲開始就每天喝啤酒,幾乎到了上癮的地步。日前他感到身體不適到醫院就診,最後在院方的抽檢下,從他的膝關節抽出「乳白色奶狀液體」,讓人看傻了眼。

一般人正常的關節液呈現淡黃色。(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家住廣州的29歲吳姓男子,日前感到身體不適前往就醫,當時他幾乎無法行走,是靠著親友的攙扶下來到醫院。他向醫師表示,近半個月來膝蓋一直有刺痛的感覺,甚至還影響了睡眠,真的痛到受不了,決定來醫院治療檢查。

醫師發現,吳男的膝蓋關節異常腫脹,隨即安排進行關節穿刺。原本一般人正常膝關節會有3到5毫升、略帶黏稠的淡黃色組織液,但吳男抽出來的竟是像牛奶般的白濁濃稠液體,連醫師都十分吃驚。

男子抽出來的卻呈現乳白色,經診斷尿酸過高,罹患痛風了。(圖/翻攝自梨視頻)

進一步詢問得知,原來吳男自從10幾歲開始就有喝啤酒的習慣,而且是每天喝,甚至最高1天曾喝到10罐。目前診斷吳男患有痛風,膝關節內的牛奶白色液體,也和他的尿酸太高有關。事後經過1千毫升的生理食鹽水反覆沖洗,加上進一步治療後,吳男的疫情才緩解,目前已出院返家,終於能好好睡上一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啤酒#膝蓋#關節液#乳白色#奶狀#痛風#生理食鹽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808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