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錢」火速塞袖口 女顧客市場詐騙500元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6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19:40

屏東市北區市場傳出詐騙案。一名女顧客到素食攤買東西,故意在人多的時候,拿千元大鈔讓女攤商找錢,店家找了900多塊後,女顧客竟然把當中的500元塞進袖口,詐騙攤商少找了,她手法俐落,騙走了攤商500元,讓市場裡的攤販一個個氣憤不已。

圖/TVBS

 
北區市場裡,素食攤生意不錯,3、4名顧客排排站,正在挑選,仔細瞧中間這位戴著安全帽,身穿灰色上衣的婦人,她拿了一千元錢給攤商找,然後把打包好的素食接過,就在女攤商找了她963元之後,她竟然退了一步,不動聲色用右手把當中的500元,偷偷塞進左邊的袖口裡,再把零錢拿在右手上,雙手一攤,大喊少找500元。

附近攤商:「夾在她身體裡面,騙人家說沒找她啦。」

她還把錢全擱在攤位上,讓攤商數個清楚,甚至摸了摸口袋,故作無辜狀,由於當時客人多,店家根本不疑有他,只好再找了500元給她,婦人這才大搖大擺從容離去。

 
圖/TVBS

附近攤商:「趁你人多,你在忙啊,她就說讓你找。」

婦人動作飛快手法俐落,攤商們得知消息一個個氣炸了,因為受害素食攤的隔壁這攤賣豬腳等小菜的攤販,也曾被其他人詐騙過。

隔壁攤商:「一千元給我,我要找他900元,結果我找他900好了,他看到我很忙,騙我他講我還沒給他,然後我又給他第二次,調攝影機找到人去跟他要錢,他有還我。」

圖/TVBS

附近攤商:「做生意辛苦嘛,賺不了多少錢,這樣整天賺的都沒了。」

就怕小本生意,一整天的辛勞全付諸流水,現在,攤商多半裝了監視器,要不然,就是提醒自己再怎麼忙,也要先把500大鈔放在上面跟客人確認,順便讓對方看到防偽線,再數小鈔及零錢,以防一再受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騙#攤商#袖口#找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8

0.2076

0.3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