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奧、小布首合作 抱怨昆汀「資料給太多」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6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18:38
圖/翻攝自双喜電影 A Really Happy Film YouTube
圖/翻攝自双喜電影 A Really Happy Film YouTube

布萊德彼特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兩大好萊塢男神因為導演昆汀塔倫提諾的號召力,讓他們破天荒首度合作。昆汀更準備一大疊資料,讓兩位男主角開拍前了解角色背景,讓布萊德彼特忍不住抱怨,資料真的太多、太詳細了,但也因此才能讓他們上工第一天就進入狀況。

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很榮幸見到你舒瓦茲先生,叫我馬文就好這邊請,那是你兒子嗎,不,他是我的特技替身克里夫。」

 

李奧納多是一位過氣明星,和布萊德彼特飾演的替身,要試圖重回好萊塢建立名聲,卻被捲入一場謀殺血案。電影裡,兩人患難與共,但現實生活中,竟然是他們從影30年來,首次合作。全靠的是導演昆汀塔倫提諾的號召力,促成好萊塢雙帥同台飆戲。

李奧納多vs.布萊德彼特:「我們一起合作,所有事情都是很自然發生的,昆汀給我們,大量的背景故事和角色自傳,不只是關於我各自角色,還有我們彼此的關係,以及我們的歷史,非常詳細。」

即使李奧納多比布萊德彼特小11歲,不過兩人出道年份只相差兩年,也同樣都是從小螢幕作品開始演起,演藝經歷差不多。尤其出生於洛杉磯的李奧納多,對故事背景更有共鳴。
 

影星李奧納多:「無論是圈內或圈外人,還有那些曼森崇拜者,是如何永遠改變美國和美國文化。」

不只片場還原到60年代末期的復古風格,美術團隊講求真實,布萊德彼特腰間繫的皮帶,可是大有來頭!仔細看有攝影機的圖案,這個皮帶扣是「電影替身演員協會」成員才擁有的官方皮帶扣,協會成立時間就是電影裡的60年代,至今仍在運作,為電影增添真實感。

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嘿,不要忘了你是最厲害的,瑞克達爾頓永遠的一哥。」

電影裡扮演演技差又過氣的李奧納多,鏡頭外,可是奧斯卡影帝。睽違三年推出的新作品,決定演出大導演昆汀的劇本,台灣搶先美國兩天上映,期盼李奧納多和布萊德彼特的演技魅力,開出亮眼票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布萊德彼特#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好萊塢#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672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