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還賭債!男狂吞63條毒香腸 「體內炸裂」昏迷險死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6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14:41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湖南長沙市1名40歲的龍姓男子,因神迷賭博欠了10多萬人民幣(約50萬台幣)的賭債,日前他為了還債不惜違法,成為販毒集團的「毒騾子(運毒者)」,並按照安排前往緬甸,並在7個多小時內強行吞下63條「毒香腸」,未料返回長沙途中,有2條藏著海洛因的香腸,不慎在龍男體內破裂,導致他當場陷入昏迷,差點喪命。

圖/翻攝自微博

 
長沙鐵路公安昨(25)日透露,這起事件發生於本月8日晚上9點,當時警方接獲運毒通報,並在開往長沙南站的高鐵上,逮捕疑體內藏毒的龍男,經初步審訊後,龍男坦言自己吞下毒品,沒想到在前往醫院途中,龍男竟突昏迷不醒,醫師經X光檢查判斷,龍男體內的毒品已破裂,所幸經8天的「排毒」搶救,龍男先後排出61條完整的及2條破裂滲漏的「毒香腸」。

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龍男向警方供稱,自己去年因沉迷賭博欠下巨額賭債,因此不斷在找尋「可能一夜暴富的工作」,今年5月他瀏覽網頁時,恰巧看到「送貨1次、薪水1萬(約5萬台幣)」的打工機會,便興高彩烈地應徵,結果抵達緬甸才知「送貨」是人體運毒,他原本相當害怕,但在毒販的暴力恐嚇加上高薪誘惑下,他仍硬著頭皮吞下63條「毒香腸」。

龍男指出,吞下毒品後的5天期間,因為害怕中途排泄出毒品,他幾乎禁水、禁食,並且盡量減少活動;龍男在醫院醒來後,也感嘆「要不是被警察抓了,連命都沒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洛因#毒品#運毒#香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1125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