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鋼鐵人女兒遭網路霸凌 網友轟「大頭症」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6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還記得《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裡飾演小勞勃道尼女兒的小童星,讓她一炮而紅。不過她演完漫威電影之後竟然是慘遭網路霸凌,就只是因為偶爾婉拒粉絲簽名就被網友砲轟大頭症。童星媽媽在IG上請網友手下留情,小童星也自己錄了影片,希望大家能諒解她今年只有七歲,只是個小孩子。

童星Lexi Rabe:「大家好,我是Lexi Rabe,我今年七歲,我有時候會搞砸事情。」

 

在《復仇者聯盟》裡飾演小勞勃道尼女兒的Lexi Rabe,影片開頭就坦承自己會犯錯,因為小小年紀的她已經受到外界過度關注,讓她開始成為網路霸凌的對象。

童星Lexi Rabe:「如果我去某些地方,表現得比較頑皮搗蛋,我只是個七歲的小孩。」

Lexi的媽媽透過女兒的IG帳號發了一長篇文章,透露最近外出時遇到粉絲要求簽名,有時會因為女兒的心情或特殊狀況而婉拒,但或許因此惹惱不少網友,砲轟她有大頭症,讓媽媽非常不捨七歲的女兒,遭受不理智網友的言語攻擊。
 

童星Lexi Rabe:「請不要欺負我的家人,還有愛你三千遍。」

影片最後還是暖暖的送上她和鋼鐵人的經典台詞。網友也留言心疼Lexi的遭遇,認為應該是粉絲眼紅她能和小勞勃道尼合作,甚至還備受疼愛。

童星Lexi Rabe:「我們還一起去他(小勞勃)的豪宅玩。」

童星母親Jessica:「她在電影最後哭得好慘,我還需要轉過頭來安慰她沒事,小勞勃就抱住了她。」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續航力十足,台灣票房已經突破台幣9億目前是年度票房冠軍,片商為了再衝一波決定六月底同步美國重新上映,增加導演的引言、致敬還有未完成的刪減片段,讓影迷能欣賞更完整的電影,也有機會打破《阿凡達》在全球27億8千多萬美金的票房冠軍紀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仇者聯盟#小勞勃道尼#女兒#小童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83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