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場政見! 學者評「韓市長、郭家長、朱隊長」


發佈時間:2019/06/26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09:23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結束兩個小時政見會後,郭台銘另外舉行一場記者會,其中曾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的桌球國手莊智淵也出席,郭台銘說自己在演講過程中講太快,所以時間還沒到就講完了,但重點不在於多寡而是內容,而學者評論韓國瑜、郭台銘和朱立論的表現,認為韓國瑜是忘了推銷自己的市長,郭台銘是準備的夠認真承認自己弱點的家長,而朱立倫演講過程不斷提團結像是左右逢源的隊長。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韓市長講一句話,我覺得有道理,因為他要留在高雄辦公,我如果當中華民國總統,高雄要什麼我給什麼。」

願景發表會結束,郭台銘幽默回應認同韓國瑜所說「人會留在高雄」,而對於自己提早說完準備好的稿子,他承認講太快了。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天就是講了快一點,因為我不是一個擅長的演說家,講八分鐘、講六分鐘,關鍵在你講的東西有沒有內容。」

 
二個小時發表會結束,韓國瑜說累了沒停下腳步聯訪,郭台銘另外開闢一間室內空間,找來應援團開記者會,其中一位是四月份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的桌球國手莊智淵,被外界解讀挖韓國瑜牆腳,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第一場政見會彼此各自論述,自稱最平常心輕鬆面對的朱立倫認為韓郭兩人都有點緊張了。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覺得韓市長今天太緊張了,郭董都是幕僚給他準備的資料,那中間不是開了玩笑,幕僚給他的資料太短了,害郭董11分鐘就講完。」

從高雄起跑的第一場政見會最受矚目,個人12分鐘論述時間,從內容到肢體語言,學者從旁觀察將韓、郭、朱分別歸類。

圖/TVBS

中山大學政治研究所所長劉正山:「(韓)一開頭並沒有回答問題,回答對市民的期待,所以我們可以說,他是一個誠實勇敢面對自己壓力的市長,郭台銘先生可以說是用心,相當真心認真的家長,朱立倫先生從他輕鬆的語氣,甚至想要團結大家,左右逢源能夠團結氣氛的隊長。」

學者認為韓國瑜一開始圍繞對高雄市民交待,就像個市長,而郭台銘拿經營企業的大家長為出發點,再到展現靈活演講的朱立倫像是左右逢源的隊長,第一場交鋒參選人有不足的地方,但各自掌握到自己的立足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郭董參選2020

#總統#政見會#郭台銘#朱立倫#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650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