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間百貨6家吃到飽! 蔬食、炸物、火鍋任挑

記者 楊清波 / 攝影 林旼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5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20:15

新北市人口數今年突破400萬,其中被說是新北信義區的板橋,現在是很多餐廳業者搶進駐的地方,因為預計年底三環三線通車後,交通方便湧入百貨人潮更多,其中有百貨把原本品牌服飾都撤了,整棟13層樓百貨裏頭有4層都賣吃的,甚至有6家吃到飽,各式Buffet可以選。

圖/TVBS

 
記者林旼叡:「STAND(新北)板橋這家百貨裡面,光是吃到飽Buffet餐廳就有6家,主要他們都是看準年底,三環三線通車後,帶來的人潮跟商機。」

不管你是要炸的吃到飽,炸蝦炸肉炸花枝炸蔬菜,全都自己拿,業者貼心提供8種醬,炸多酥粉多厚什麼口味自己決定。

如果怕吃了太罪惡,扣子扣不下,也有蔬食Buffet首間店插旗板橋,主打連冰淇淋都健康就算吃素,也有日式中式西式餐點能挑,同一層樓還有火鍋吃到飽品牌,同樣首次進駐新北市。

 
圖/TVBS

進駐火鍋品牌VINA新北市這邊的話,它其實聚集很多的交通要點,我們是希望這樣統合起來,其實他也不會輸給觀光地區(西門)。

最大規模來開,確實在新板特區食客消費力很大,饗食天堂下午茶時段,平日幾乎滿座,就算是週一週二上班時間,訂位7成不是問題。

圖/TVBS

百貨業務促銷室襄理陳義雄:「結合原本的餐飲品牌再加上這3家進駐的話,預期我們營業額可以成長10%左右,(餐廳佔營收)改裝前大概21個百分點,(餐廳佔營收)改裝後提升到25個百分點。」    

13層樓中有4層賣吃的,新進駐的新馬辣果然匯串家物語,原本櫃位都是品牌服飾,如今結合饗食天堂涮乃葉牛角,靠百貨群聚饕客選好停車消費集點地方,餐廳要搶新北400萬人吃的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廳#吃到飽#觀光#營業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927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