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總統初選政見會 朱立倫、郭台銘急備戰

記者 柳采葳崔重群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4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20:19

由TVBS主辦的國民黨總統初選首場政見會,明天就要登場,郭台銘坦言說自己好緊張,昨天晚上改稿改到凌晨兩點半,但會全力備戰,至於朱立倫表示自己從政20年,對國政非常嫻熟,明天會務實的跟大家報告。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廝殺激烈,由色彩偏綠的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的民調,爬到第二名的朱立倫,準備作最後衝刺。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我看到了這個三位,包括我自己在內的,大概都是在誤差範圍之內,這個是,當然對我是一個鼓勵,但是也覺得只是個參考。」

有民調上升的鼓勵,朱立倫繼續衝,面對由TVBS主辦,國民黨總統初選第一場國政說明會即將登場,

 
圖/TVBS

朱立倫表示完全不緊張,會務實表達政策,理性面對各參選人的理念。至於另一個參選人郭台銘,則是傾注全力來備戰。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所以我現在就是跟小編們討論,現在早上還在逐字在改,只是明天這場次,我比較不擅長,兩岸我懂,12分鐘要講一些事,不是流於口號。」

近身肉搏的首場政見說明會,郭台銘還自爆曾因為語言不夠溫暖被小編退件,坦言自己真的好緊張。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我現在是滿緊張的,現在稿子到現在都還沒有定,而且在高雄,當初本來是經濟議題,結果那個張亞中教授說,經濟在台北現在變國防外交,外交官我沒當過,憲法我更是不熟。」

政見會還沒登場,郭台銘就幾乎把手上有的牌全亮出來,但有消息指出,為了這場政見會,他詢問主辦單位麥克風樣式,就是想要完整模擬發表會時現場的各種情況。這場國民黨總統初選政見會,不只選民,也吸引各界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郭董參選2020

2020總統爭霸

#初選#朱立倫#郭台銘#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828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