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榮罷工僵局 總經理強硬回應:這2部份絕不讓步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4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16:45
圖/翻攝自長榮航空Instagram
圖/翻攝自長榮航空Instagram

長榮空服員罷工來到第5天,交通部今(24日)召開第六次長榮罷工應變會議,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稍早表示,長榮將繼續發布6月29日、30日的航班取消資訊,讓旅客能提早應變,機場疏運計畫也持續進行,目前已經沒有簽轉旅客在排隊,機場秩序大致已經恢復,接下來就等勞資協商,讓這場空服員罷工能盡早落幕。

根據聯合報報導,長榮今(24日)共有181架次,取消108架次,影響到23047人,對於今日傳出長榮要招募新空服員取代罷工空服員一事,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公司本來就有招募員工的計畫,這是配合運能而進行的招募。對於罷工空服員的要求,孫嘉明也強調,公司絕對不可能接受禁搭便車條款與勞工董事,這2個部分長榮絕對不可能會讓步。

 

對於長榮空服員罷工造成的影響,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表示,現在出境票務櫃台和過境都沒有人在等待簽轉,機場秩序大致恢復,希望這場罷工活動能盡早落幕。勞動部對於罷工空服員所提出的禁搭便車條款和勞工董事2大項目,有私下進行非正式協商,勞資雙方有機會各退一步,希望趕快有好結果,他表示,勞方有權利罷工,資方有治理上的想法,這部分將由勞動部透過正式、非正式管道,持續溝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長榮空服罷工

#長榮#空服員#罷工#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41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