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界外球擊中女球迷 道奇強棒貝林格嚇呆在原地


發佈時間:2019/06/24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13:1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表示,貝林格(Cody Bellinger)今天在道奇球場轟出界外球,擊中一名女球迷頭部,貝林格嚇到愣在原地,受傷的女球迷稍後已赴醫院接受檢查。

受到驚嚇的貝林格在重回打擊區前,愣在原地近兩分鐘,呆呆望著那名女球迷所在的位置。

 

道奇發言人表示,那名年輕女性坐在靠近一壘線邊,剛好在保護網外,稍後已「預防性」送醫。

意外發生後,女球迷一開始還留在座位上,用冰袋冰敷額頭,貝林格換局時也上前關心她的狀況。

但大約15分鐘後,女球迷在道奇球場尋求緊急救治,之後搭乘救護車到醫院。
 

一名小女孩5月在休士頓被界外球擊中後,有關大聯盟是否應該要求球團將保護網延伸到全壘打標桿等議題再度成為本季鎂光燈焦點。

上個球季,79歲女性高德布魯(Linda Goldbloom)在道奇球場被界外球擊中頭部後過世。

高德布魯去年8月25日被界外球擊中,並在4天後過世,洛杉磯郡驗屍官記載她的死因是「鈍力創傷引起急性顱內出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聯盟#道奇#貝林格#界外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76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