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夾不到」娃娃?! 少年惡作劇倒飲料毀機台

記者 蔣睦宇 / 攝影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4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14:57

疑似夾不到娃娃,竟破壞機台!新北市有業者發現娃娃機遭人破壞,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竟然是兩名少年疑似沒夾到娃娃,把冬瓜茶倒進機器裡,損失至少上萬元,氣得報警提告。

圖/TVBS

 
兩名少年走進娃娃機店,這邊看一下那邊再按一下,兩人手上都有拿著飲料,夾娃娃看似正常,沒想到卻在這個機台,逗留好長一段時間,才發現他們竟然惡作劇,把手上的飲料倒進投幣孔內,惡作劇完甚至跑到隔壁機台,亂敲亂打,突然兩人一轉頭,趕緊小跑步快閃離開。

圖/TVBS

事發地點在新北市樹林,中山路一間娃娃機店,被倒進飲料的娃娃機台故障,電源只好切掉,已經根本無法運作,22日晚間8點多,兩名少年帶著飲料進來,卻疑似因為夾不到娃娃,竟然把手上的冬瓜茶偷偷倒進娃娃機投幣孔裡面,倒致娃娃機台故障,不只投幣感應壞了,主機板和電源供應器也都是飲料,洗不了也擦不掉,機台根本無法運作幾乎報廢。

其他機台台主:「我那天去補完貨,然後我要玩口紅機的時後,就發現投錢不能投,口紅機的台主過去,打開錢箱裡面都是冬瓜茶。」
 

圖/TVBS

台主簡直氣炸了,因為這些機台都是新買的,才不到一個月就被人惡作劇破壞,影片po上網後,兩名少年家長也趕緊聯繫道歉,承諾會賠償台主損失,即便最後決定和解,卻也直呼才剛放暑假,就遇有人惡作劇實在好倒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機台#夾娃娃#冬瓜茶#破壞#少年#惡作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90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