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以柔陷離婚官司 悲嘆:摔得渾身是傷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4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10:13
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藝人柯以柔2011年嫁給廚師老公郭宗坤,但在2017年郭被媒體拍到與女員工過從甚密爆出外遇疑雲,2人因而婚姻破裂打離婚官司,柯以柔也逐漸將重心放在當網紅及網拍事業上,據傳年收高達千萬。柯以柔近日與好友出國旅遊充電,也吐露了自己心聲「我在這條路上跌倒了,摔得渾身是傷…」這也讓不少粉絲不捨地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
 

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近日與好友一同赴歐洲旅遊,犒賞自己整年度的努力,也適時讓自己喘口氣充電一下,她將旅途中所見所聞PO上臉書與粉絲們分享,但也吐露自己為人母後的心境。她感嘆自己身為現代媽媽工作、家庭、小孩多頭燒,把自己最青春、最精華的時間全部奉獻出去,卻沒有停下腳步看看自己,曾經自己也是這樣毫無保留的全給了出去,「直到我在這條路上跌倒了,摔的渾身是傷」,才發現人生還是要保留一部份為自己而活,才不會被時間追累!
 
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表示,孩子跟爸媽是她這輩子最重要的責任,也是甜蜜的負擔,所以為了他們,也要更加倍愛自己,快樂的生活才更有動力打拼工作,也謝謝爸媽在她出國時幫忙照顧調皮三寶。
 
柯以柔PO文一出立刻引起不少粉絲迴響,紛紛留言打氣「把握當下,快樂做自己」、「孩子本來就不應該被當成是父母的全部,唯有父母親懂得適時多愛自己一些時,孩子才會有幸福的可能」、「女人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真的要留一些時間空間給自己,人這輩子有太多責任,實在心很累」、「贊成柔媽咪觀念,世界不會因為妳,而停止轉動。辦法是人想出來的」。
 
 
雖然有網友認為柯以柔很幸運,有爸媽能當她的後盾照顧小孩,才能沒有後顧之憂地去旅行。柯以柔則回應,自己有幸運的地方,也有不幸的故事,每個人都有別人看不到的心酸,但最重要的是要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若是要用比較的方式永遠比不完,用正向的態度面對生活,調整出適合自己的狀態才是最重要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以柔#郭宗坤#外遇#離婚#官司#三寶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035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