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體驗無可比擬 柯瑞盼打東京奧運


發佈時間:2019/06/24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10: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手握3枚NBA冠軍戒指的柯瑞(Stephen Curry)期盼能參加2020年東京奧運,而奧運金牌將使他的生涯更為完整。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的犀利射手柯瑞,2010、2014曾助美國隊拿下世界冠軍,但因傷退出2016年里約奧運,如今似乎準備好加入「夢幻隊」(Dream Team)進軍明年的奧運,屆時美國隊陣中可能還將有詹姆斯(LeBron James)、雷納德(Kawhi Leonard)。

 

柯瑞昨天在東京告訴記者:「這裡的活力將會十分不可思議。」

柯瑞說:「我沒打過奧運,但打過兩次世界盃,有代表國家隊出征的經驗。但每個打過奧運的人都跟我說,參加奧運的經驗是無可比擬的。」

美國在近3屆奧運都拿下男籃金牌,這次東京奧運仍是奪金大熱門。
 

在日本東京參加籃球活動的柯瑞,被問到剛在NBA選秀會首輪第9順位被華盛頓巫師選上,成為史上第1個在NBA選秀會首輪被選上的日本球員八村壘。

柯瑞說:「這說明了籃球是如何在各地成長,對他來說,成為一個先驅,做到沒有先例的事,對他的國家來說是好的。」

206公分的八村壘上季在美國籃球名校岡薩加大學(Gonzaga University),平均每場比賽可獲全隊最高的19.7分和6.5個籃板。

八村壘將成為史上第3個打進NBA的日本人,過去曾有鳳凰城太陽的田臥勇太、曼菲斯灰熊的渡邊雄太兩人打過NBA。

柯瑞說:「八村壘的體型很好,似乎有很高的籃球智商…很適合NBA現在發展的方向,能夠得分,且不論場上情況如何,都能在防守端施加壓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柯瑞#東奧#美國隊#夢幻隊#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734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