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當警面追打 不載酒客運將遭2度痛毆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3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3 20:49

宜蘭一間私人招待所老闆,知道鄰居從事計程車生意,23日清晨接近6點,幫客人代叫計程車,結果對方拒載酒客,他一氣之下,找人圍毆運將,疑似知道對方報警處理,還拿著磚頭和掃把到運將家裡亂砸,甚至無視員警在場,作勢要打人,員警只好拿出辣椒水攻擊,將人壓制。

圖/TVBS

 
計程車才剛下來,3名黑衣人立刻衝上來,開了車門,就對運將一陣圍毆。

圍毆群眾vs.司機:「這要怎麼處理,這你要怎麼處理。」

還不只這樣,甚至還一度還跳上車,坐在引擎蓋上,阻止運將離開。

 
宜蘭羅東,23日清晨接近六點,私人招待所的邱姓業者,幫客人代叫計程車,因為知道住在對街的鄰居林姓男子,開計程車,向對方叫車,但是運將到現場發現是酒客因此拒載,邱姓男子一氣之下,帶另外2名男子圍毆運將。

圖/TVBS

遭毆林姓司機:「我沒有第一時間衝去報警,而是回頭要跟他們講說,不要傷害我的家人,結果我一回頭,進去就被打了。」

3分多鐘,頭部被打了20幾下,右手臂被拉到瘀青,這才趕緊衝去報警,不過,對方似乎知道運將已經報警,運將才剛做完筆錄抵達家門,又被他們包圍。黑衣男拿著磚頭和掃把,把運將家門窗玻璃,全部砸碎。

林姓司機老婆:「我老公跟他拒載,不想載但他還是要我老公載,那常常言語就恐嚇,如果你不載我把你打掉。」

圖/TVBS

員警抵達現場,對方還是不肯罷休,當著員警的面,惡狠狠的走到對街,作勢要打計程車內的運將,員警用力往回拉也沒有用,只好拿出辣椒水,把人壓制在地,運將只是不想載喝酒客人就被狠揍,實在誇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打#拒載#酒客#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71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