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閒私闖打烊遊戲區? 4青少年已犯侵入住宅罪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3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3 19:15

高雄市一間24小時營業的大賣場,有一處提供給10歲以下兒童使用的付費遊戲區,沒想到22日凌晨三點多打烊時間,突然遭到好幾名青少年闖入,掀開布幔開門進入,還穿鞋踩在軟墊上,然後開始溜滑梯、打拳,在遊戲區惡搞,直到上午營業時間,員工發現沒有關門,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有人擅闖。

圖/TVBS

 
遊戲區的欄杆突然被人打開,原來當時有一名青少年碰觸欄杆的開關,不過誇張的是開了門他沒有立刻關上,反而呼朋引伴,找了其他同伴一起闖入。

闖入青少年:「我剛剛按個門,奇怪它沒有鎖,我只往裡面推而已。」

圖/TVBS

3、4名青少年連鞋子都沒脫就踩進遊戲區,其中幾人一下子打起拳擊,一下子溜滑梯,但其實遊戲區,限定10歲以下兒童使用,可經不起這群大朋友這樣摧殘。
 

員工:「用得很亂,有監視器(拍到),我們來上班就感覺不大對勁。」

這個地點就在高雄市三民區,一間24小時的大賣場內,由於凌晨三點多打烊時間,賣場內付費遊戲區只用黑布覆蓋,沒想到卻遭到這群青少年闖入,就連廣播用的麥克風也被拿來惡搞,直到上班時間,員工發現欄杆沒關,裏頭還多了一團衛生紙,調閱監視器才真相大白。

圖/TVBS

記者vs.員工:「這是什麼東西呀,我不知道他們是拿來當枕頭,還是幹嘛,喔,所以你們有看到一些垃圾的東西才發現,對,這個就是垃圾,早上開店門也是開的,門是開的嗎?門沒關就對了,他們沒有隨手關門。」

業者最後沒有報警,但把影片PO在網路,要提醒大家注意,不過這群青少年的行為其實已經觸犯了刑法第306條侵入住宅罪,條文內無故侵入附連圍繞的土地,除了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三百元罰金,如果未滿20歲,家長還得連帶負起毀損的賠償責任,一時無聊好玩,恐怕害了自己又牽累家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大賣場#遊戲區#欄杆#青少年#打烊#惡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52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