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航班被取消 她:長榮地勤超熱心!不要再罵了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3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3 16:2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長榮空服員罷工進入第4天,預計23至28日共影響超過13萬名旅客,但直接面對旅客怒氣的卻是第一線的地勤人員。作家兼主持人劉軒的家人也在這波旅客名單中,他的妻子Cardin在機場櫃台受到地勤的熱心協助,讓她忍不住說「希望無法成行的旅客可以理智些,不要再罵這些實際在幫忙旅客的地勤人員了」。

劉軒的老婆Cardin直接前往松山機場請長榮地勤幫忙。圖/翻攝Cardin卡登媽咪&千川二寶臉書

 
Cardin計畫帶孩子前往美國參加夏令營,剛好訂的就是長榮班機,她表示收到航班取消訊息時不知所措,雖然試著撥打紐約、台北和大陸的客服專線,但都打不進去,於是親自前往台北松山機場的長榮服務櫃台,等了2、3位就輪到自己,不過一站就是3小時。

Cardin表示,很多朋友都建議她先退票,但因牽涉到哩程升等、不同艙等的問題,退票還要再訂其他票,24小時內就要出發,所以才決定與地勤人員面對面。Cardin遇到2名男性與1名女性客服,因為自己在櫃台前站了3小時,看到女客服整整幫她服務3小時都沒停下來,最後還以甜美的笑容送自己離開,內心真的很感謝。

Cardin打預計帶孩子到美國參加夏令營。圖/翻攝Cardin卡登媽咪&千川二寶臉書
 
雖然處理過程有些複雜,但Cardin母子3人的票也順利轉到2天後的華航班機,而且哩程還可以再累積到長榮,權益完全沒有受到損失。她指出危機處理時最重要的,就是清楚、有條理,同時堅定卻客氣的表達訴求,只要在能力範圍內,對方通常都會幫忙,並說「希望罷工可以盡快落幕,每一方都可以尋求到合理的最佳可能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榮空服罷工

#長榮#罷工#地勤#劉軒#Card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689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