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嬰疑遭虐!腦出血恐「終生癱」  保母稱:不知原因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2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2 21:10
翻攝/爆怨公社
翻攝/爆怨公社

又傳虐嬰?台中一名家長在臉書社團PO文痛訴,把1歲多的女兒託給保母照顧,不料昨(21)日上午卻接到女嬰昏迷送醫的消息,送醫診斷為顱內出血、腦神經斷裂,還有手骨折及身上瘀青,性命垂危!小小的身軀插滿管子,讓家長的心痛地說「妹妹,爸爸對不起妳!」由於疑點重重,要求保母提供室內影像,但卻無監視器,加上保母對於女嬰的傷勢也交代不清!讓做家長的完全無法接受,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女嬰父親在臉書「爆怨公社」心痛地發文,因工作忙碌,將1歲大女兒託給保母照顧,沒想到接獲消息,衝到醫院只見愛女裹著紗布、插滿管子,讓做父母的心都碎了,難過地表示「自己平時親吻寶貝女兒都很小力,無法想像女兒究竟是遭受什麼樣的對待,導致如今滿身傷痕陷入昏迷。」

 

翻攝/爆怨公社

經醫師診斷,女嬰有顱內出血、腦神經斷裂、手骨折及胸口背部瘀青等症狀,且有終生半邊癱瘓無力的可能性!讓父親悲痛地說:「每天看著電視新聞播報 保姆出狀況出問題,還以為只是少數個案,現在血淋淋的降臨在我女兒身上!」

女兒託給保母照顧卻變成如此情況,讓他無法接受「什麼原因解釋我都不要!我只要看監視器畫面!結果連室內監視畫面都沒有?」由於懷疑遭外力介入,也通報警方。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台中市社會局指出,這名保母是3月剛領合格證照的新手保母,社工訪視調查,保母則稱「不知傷勢如何造成」,由於疑點重重,而且女嬰傷勢嚴重,警方目前已介入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保母#虐嬰#骨折#顱內出血#傷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25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