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路我家的? 學童滑蛇板經過遭地主攻擊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2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2 13:45

嘉義竹崎鄉一名鄒姓女子指控,日前陪同兒子準備到附近的寺廟滑蛇板,沒想到在馬路上就突然遭鄰居一名老先生推打,而鄒姓女子錄影蒐證,也遭對方拉扯毆打,經過了解才發現這名老先生,疑似不滿對方經過他們的土地才會出手制止,不過面對詢問這位老先生,則是否認打人。

圖/TVBS

 
老先生:「要過過去,你騎車沒關係,但你出去,你(不聽)是怎樣。」

老先生拿著花灑,突然就攻擊眼前這位滑蛇板的小朋友。

老先生vs.鄒小姐:「叫報警快一點,好,報警喔。」

 
沒想到後面的媽媽拿著手機錄影自保,也遭到攻擊,畫面一陣搖晃。

圖/TVBS

老先生vs.鄒小姐:「你拍你再拍啦,你在拍什麼,沒有呀,什麼大人教出什麼樣子的小孩。」

老先生:「手拿著澆花器要把他攔下,說你不要去那邊,你到下面,到下面去玩,就怎麼說,就跌倒了,他媽媽就一直拍我,一直拍呀,我要去跟她拿(手機)下來。」

這起鄰居變冤家的衝突,就發生在嘉義竹崎鄉一處小村莊,而畫面中,雙方已經提到重點,原來眼前這條馬路,是當地的私設巷道,由於政府沒錢徵收,經過協調,兩旁地主同意捐地供人通行,並由公家出資舖設柏油,只是相關產權仍屬地主所有。

老先生:「我也沒跟他們怎麼樣啊,說起來是他們牽狗,都牽狗到我們這邊排泄,這些都我的地呀,為了這隻狗大家會破壞感情,我這樣子跟他們說,他們也聽不進去呀。」

圖/TVBS

鄒小姐:「他們是今年三月才開始說這個路是他們的,然後禁止小朋友在上面騎腳踏車,然後溜蛇板,我們走法律行動就是要攝影呀,可是攝影就是變成他們會更反彈。」

 
警方強調既然畫了白線,誰要通行都沒有問題,但由於雙方堅持提出告訴,警方也只能受理後,移交由檢方後續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鄰居#滑蛇板#產權#老先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95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