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仙組合太養眼! 彭于晏、李敏鎬巴黎合體


發佈時間:2019/06/22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2 17:44

彭于晏和李敏鎬,兩位台韓男神,昨天(21)在巴黎時裝周碰面,高顏值的合體,讓不少網友驚嘆,這是什麼神仙組合,也有人發現退伍後的李敏鎬,坐在小臉彭于晏旁,臉頰似乎變圓潤了。

圖/翻攝自彭于晏 臉書

 
開心握手打招呼,彭于晏、李敏鎬,台韓雙帥在巴黎時裝周相見歡,趁著等待進場的時間,坐下來聊聊天。

藝人彭于晏vs.李敏鎬:「我們必須去,因為我們要等...你知道的,那個審查什麼的,okok謝謝歐巴。」

透過翻譯你一言我一語,就這樣聊了5分鐘,一個是影壇男神,一個是韓國男神,彭于晏身穿酒紅色西裝外套、李敏鎬則是一身穿鐵灰色西裝外套,高顏值男神罕見同框,網友都驚呼「根本神仙組合」。

 
肩貼著肩合體拍照,留下紀念性的一幕,不過有網友發現,李敏鎬退伍後,臉似乎圓潤了一些,尤其在小臉彭于晏旁更加明顯,但也有粉絲緩頰,歐巴不管如何,都一樣帥。

而李敏鎬剛抵達會場時,全程邊走邊幫粉絲簽名、握手,不時露出燦笑,親切指數破表,彭于晏也是禮貌十足。

不時對著粉絲微笑打招呼,甚至點頭鞠躬,男神們不只有顏值,隨興又親切的個性,再度提升網友對他們的好感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彭于晏#李敏鎬#合體#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726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