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吃「生肉、腐肉」10年 內臟打泥當飲料喝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2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2 08:05
圖/翻攝每日郵報
圖/翻攝每日郵報

美國肯塔基州一名35歲的男子德里克(Derek Nance)10年前罹患怪病,造成味覺失靈,食慾不振甚至造成營養不良,直到輾轉間聽聞「舊石器飲食法」才讓他好轉,不過這也開啟了「吃生肉」之路,直到今日德里克仍以吃生羊肉當主食,動物內臟打成泥,當飲料喝。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德里克2009年前得了一場怪病,使他味覺失靈、食慾不振,當時醫師判斷,應是過敏造成的,但沒有治療方法;德里克為了健康,強迫自己嘗試各種食物,包括魚類、蔬菜、素食,但仍不見起色,甚至每每吃完後,會全部吐出來。

 
 
就這樣無法攝取營養的德里克體重驟降,健康也每況愈下,直到他遇到一位類似病患,建議他嘗試「舊石器飲食法」,直接食用生肉、動物內臟等以脂肪和蛋白質為主的食物,想不到竟意外讓他找回食慾,且恢復健康。
 
德里克食用至今已10年,也吃出一番道理,他表示現在主食就是吃生羊肉,透過內臟補充維生素C,至於為何不吃其他肉,他說牛肉太大又重、豬則吃太多五穀雜糧,會促進體內細菌生長;此外,德里克也吃腐爛的肉,他說腐肉上有益生菌,補足他自身消化酶不足的問題,透過益生菌可以幫助他消化所攝取的食物。
 
外界對食生肉的做法抱持各種疑問:會不會有寄生蟲?消化不良?或是生病?對此,德里克表示,他一開始這麼做的時候有輕微腹瀉,但是馬上就適應了,並且感覺良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生肉#舊石器飲食法#過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758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