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找工作沒做好」 男遭斥責撂人圍毆8打1

記者 韓上棆 吳筱凡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1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19:24

好心幫朋友介紹工作,竟然被慘毆一頓。新北市一名游姓男子,日前幫呂姓友人介紹工作,沒想到他表現不佳,被工程單位客訴。呂姓友人,於是帶了七個人,前往呂姓友人家談判,雙方一言不合打起來,呂姓男子這方,人多勢眾,有人拿著安全帽,一路痛打被害人。

圖/TVBS

 
一群惡煞圍著被害人,就是一頓狂歐猛揍,旁邊的安全帽也被拿來當成攻擊武器,不斷往男子頭部狂k,只見他想要躲進騎樓,還是被惡煞們擋住團團包圍,從路邊打到路中央,整個人都被打倒在地,他們還是不罷休,拳打腳踢樣樣來,上演8打1糾紛,一直到遠方有警察衝來,嫌犯這才一哄而散。

記者吳筱凡:「警方獲報有人打架,立刻從派出所,狂奔200公尺趕到現場,逮到惡煞。」

圖/TVBS

被打的是游姓被害人44歲,經營水電行,跟主嫌呂姓男子兩人原本都是朋友,前陣子幫他仲介水電工程,結果疑似因為工作表現不佳。遭到客戶投訴,他憤而打電話給呂姓男子,質問事情怎麼沒做好,於是雙方相約21日晚上談判,結果一言不合直接爆發衝突。
 
 
目擊住戶:「受傷啊,被20幾個人毆啊,啊人家是特別來找他喔,對對,這種情形動不動就三字經啊,另外一邊看不順眼就這樣(子),11點28分的樣子,10點多而已啊,有拍到在地板滾。」

圖/TVBS

嫌犯呂姓男子等8人,最後被依社維法依法送辦,游姓男子被打到頭部、腹部、膝蓋都有擦傷。緊急送醫包紮,事後也不打算提告 ,只是好心介紹工作,沒想到最後工程出問題,朋友之間也因此撕破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圍毆#客訴#安全帽#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41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