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媽「神教訓」插隊大嬸 霸氣話出網笑翻


發佈時間:2019/06/21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16:54
早上到早餐店購買早餐不免要等上一下子。示意圖/TVBS
早上到早餐店購買早餐不免要等上一下子。示意圖/TVBS

媽媽當久了,都會習慣用疊字嗎?1名辣媽在社團上PO文,指早上帶小孩去買早餐時,後方大嬸不但插隊還飆罵店員動作太慢,搞得這位辣媽一肚子火,飆話教訓大嬸,怎知話一出,讓現場客人全笑翻,而大嬸則氣噗噗的離去。

有2個小孩的辣媽在「爆怨公社」貼文表示,「不知道大家媽媽當久了會不會習慣使用疊字?」今早她帶著小兒子去買早餐,早餐店人很多,在隊伍中等了一會兒,有個阿姨突然從後方插隊,還反過來跟她說,「妳可以站後面一點嗎?小心不要撞到我」,雖然心有不甘也覺得莫名其妙,但因為「不想一大早就破壞好心情,而且兒子在旁邊」,所以辣媽還是壓下這股怨氣,默默地讓出空間。

 

沒想到,這位插隊大嬸超級難搞,光這樣還不罷休,突然又在她面前狂飆罵店員,嫌店員動作太慢,會害她上班遲到被老闆扣薪。辣媽聽完整個火都上來了,決定給這位沒禮貌大嬸一點霸氣的教訓,便開口大聲說「妳嘴嘴給我閉閉!」

媽媽當久了習慣用疊字講話。示意圖/TVBS

此語一出,週遭瞬間寂靜,早餐店其他客人與沒禮貌的大嬸都轉過頭,一副不可置信的臉看向她,最後大嬸丟下一句「X娘勒,不買了」,便轉頭離去。

 
這時,辣媽才發現完蛋出糗了,與其他早餐店顧客面面相覷,看著他們憋笑的神情,莫名的後悔,直呼只想找洞鑽進去。她也在網上說到「小的兒子已經小一了,現在連跟他講話時,他都會問我為什麼要一直對他用疊字,真的是還改不過來,可是其實我也不想啊...!」而網友們忍不住笑噴表示,「這麼兇兇幹嘛」、「氣勢都沒有了」、「如果我是老闆娘會忍不住笑場吧」、「怎麼這麼可愛啦」、「當媽媽真的會這樣啊!」。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怨公社#辣媽#插隊大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41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