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拍跳河輕生 輿論斥掌鏡者冷血


發佈時間:2010/12/14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14 11:24

在大陸江蘇的長江河畔,發生一名年輕男子在大家眼前跳河身亡的慘劇,從墜橋到落水的每一個動作,全都被附近一名,手拿DV的張姓民眾給拍下來,雖然完整紀錄了跳河過程,但是也引起大陸網友罵聲不斷,抨擊這位攝影者冷血無情,覺得他有空拍DV,為什麼不早早撥電話報警。

橋邊的一個黑點,忽然往下墜落40公尺,直到掉進長江裡,濺起大量的水花,從翻橋到落水,鏡頭一個動作都沒錯過,沒人和掌鏡者事先套好招,這是一個20多歲的大陸男子,跳河輕生的真實過程。

目擊者:「當時我們看到他的時候,已經在護欄外面了。」記者:「你有跟他講話?」目擊者:「我們有跟他講話,他說沒事,我們還跟他說,不能這樣了,他翻過來,跟我們要了一個菸來吃(抽)。」

男子一根菸還沒抽完,竟然就翻過護欄往河裡跳,全被一名張姓男子,用手中的DV拍下來,網友們看到了這段影片,都對拍攝者的作法相當不滿,如果當時拍攝者放下DV選擇報警,跳河男子就能撿回一條命。

因為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掉到水裡的男子,後來反悔似的拚命想往岸上游,一旁的漁民也來幫忙。漁民:「他說你想要多少錢,我就給你多少錢,你救了我的命啦。」

跳河男子,1個小時後因為嚴重內出血而死亡,也讓大陸輿論一片撻伐,認為搶拍別人跳河的男子冷酷無情,即使聲稱不會游泳,也不該只顧拍攝。

◎畫面翻攝自網路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跳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424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