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菜父母睡太熟!半歲女嬰掉進「強酸水桶」 全身腐蝕亡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21:12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嬰兒睡著後也要留意!菲律賓1對在市場擺攤的夫妻,日前帶著2歲兒子、6個月大的女兒在攤位裡過夜,未料女嬰半夜突醒來,不慎掉進1桶裝著強酸的水桶中,雖然父母見狀立即將她送醫,但仍為時已晚,女嬰在到院前就已宣告死亡。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巴柯洛德市(Bacolod City)1處市場,事發當天在市場賣菜的女嬰父母因工作太累,最後便決定不回家,帶著2歲大兒子、6個月大的女兒在攤子裡過夜,沒想到半夜女嬰突醒來,自行爬到攤位的邊緣,接著不慎掉入裝滿草酸的水桶裡,父母醒來後見到這1幕,嚇得趕緊將她送醫,但女嬰仍在到院前不幸死亡。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報導指出,警方已經著手開始進行調查,警方也按照父母要求,不對外公開相關資訊,女嬰的阿姨表示「女嬰的父母雖工作繁忙,但仍會盡全力照顧孩子,希望大家不要因此事怪罪他們」,目前警方已特別提醒其他市場攤販,要留意自家幼兒的安全。

據了解,草酸(Oxalic acid)是1種強有機酸,也是1種腎毒性和腐蝕性的酸性有毒物質,此外,草酸有非常刺激性的味道,若長久接觸草酸的水溶液,恐導致關節痛,以1名約65公斤的人類來說,只要約25公克的酸就會致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強酸#水桶#市場#賣菜#女嬰#腐蝕#草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74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