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匪超商搶劫「槍往口袋一插」 砰!擊中下體身亡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11:55
圖/翻攝自 YouTube
圖/翻攝自 YouTube

阿根廷一名20歲搶匪12日晚間持槍闖入當地超商搶劫,店員繳出收銀機內的鈔票,誤入的顧客也乖乖配合,不料搶匪收完現金準備落跑,把槍插進牛仔褲口袋卻意外走火,子彈擊中自己的鼠蹊部,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綜合外媒報導,搶匪阿科斯塔(Federico Luis Acosta)頭戴白色安全帽,持槍闖入當地超商行搶,店員不得已打開收銀機將鈔票送上,接著一名顧客上門,看到阿科斯塔持槍果斷投降,待在一旁。

 
 
正當阿科斯塔收完現金準備落跑,他把槍插進牛仔褲口袋卻意外走火,子彈擊中自己的鼠蹊部,但阿科斯塔忍痛離去,還嚇到另名不知情的顧客;當地媒體報導指出,阿科斯塔騎車後想逃,但騎沒多久就倒在路邊,地面還有一大灘血,警方循線找到阿科斯塔,將他送往帕迪拉醫院(Hospital Padilla)急救,最後仍在隔天清晨0時宣告不治。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搶劫#走火#子彈#下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666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