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鏟7KG胸部沒縮水!方志友公開產後瘦身秘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11:54
圖/Laler菈楽提供、方志友臉書
圖/Laler菈楽提供、方志友臉書

28歲女星方志友4年前嫁給楊銘威,婚後陸續生下一女一子,先前身材還微肉的她,近日辣曬穿著深V鏤空泳裝的性感照,左右兩側腰部幾乎零贅肉,令人驚豔!方志友透露懷Mia時,身上多了20公斤的肥肉,歷經一段黑暗低潮期的她,如今成功甩掉7公斤,瘦成A4腰,她也大方分享瘦身秘訣。
 

圖/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圖/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方志友日前透露懷大女兒時,因為完全沒忌口胖了20公斤,當時她天真以為只要少吃2餐就能回到少女身形,「其實我本來就比一般女生還高,只要稍微有肉,就會看起來很大隻,所以我必須要一直控制體態。」殊不知代謝已下降,體態完全失控,即便方志友每周努力運動3到4天,也很努力控制飲食,但仍無法突破撞牆期。
 
圖/Laler菈楽提供

圖/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後來懷二寶時,方志友嚴格控制飲食,只胖了7到8公斤,她透露會盡量自己下廚,烹調時堅持低鹽少油,盡量避免高熱量食物和甜食。產後更是嚴格控制,方志友一天只有早餐會吃澱粉,像是地瓜、五穀飯、糙米飯和藜麥等,午餐和晚餐就完全不碰,水煮肉搭配青菜,可以是雞胸肉、里肌肉或乾煎牛排,飲食順序是先吃肉再吃菜。
 
圖/翻攝自方志友IG

愛喝飲料的方志友,也戒掉了最愛的拿鐵和奶茶,她指出裡面的牛奶也是導致變胖的元兇,以每天喝3000CC的水代替,促進代謝。瘦身期間幾乎不吃零食和甜食,嘴饞時就吃無糖希臘優格,既可幫助排便又有飽足感。不過,方志友不會刻意計算熱量,就是盡量吃較營養、健康的原型食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減肥攻略大進擊

#方志友#瘦身#產後#減肥#減重#辣照#泳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665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