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新屁孩再嗆「法律垃圾!」 他淚揭霸凌真相被掩蓋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10:27

世新大學大一柯姓男學生,因為不滿惡作劇被投訴,深夜闖入大二呂姓男學生的宿舍房間嗆聲,影片在網路上掀起撻伐聲浪後,柯同學以「情緒失控」發文道歉,不過呂同學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訪問表示,柯同學釋出的道歉文與事實不符,加上警局協調後仍無誠意道歉,因此再公開第2支影片,「釋出其他的錄影內容讓所有人看到他的所有被我錄下行徑,這些攻擊不該被一句情緒失控掩蓋」。


 
第2支影片接續第1支影片,當時柯同學與舍監爭執後,又回到呂同學房間外嗆聲「你這個室友也覺得你怪胎,他不敢跟你講,禮貌性拉,對不對,人家心裡覺得你很奇怪,大家都覺得你很奇怪,我跟你講拉,我預測你的人生、你的未來,你以後法律系讀得好、考好學校,啊世新法律,垃圾!」
 
柯同學繼續說,「不好意思直接講,不敢說垃圾啦,到時候又說我公審,又來幹我,反正出路沒有很好,你當律師開個小事務所,跟你同事、老闆相處,他們都覺你怪怪的,造型前衛很好,但你一無所成,只想吸引別人注意」,「你的行為跟吃屎哥一樣,一無所成啦,跟怪怪的網美一樣,整天露奶啊,搞怪要有實力啊,你沒有實力」。
 
最後撂下狠話,「你做人也不會啊,好與壞分不清,人家逗著你玩跟故意想弄你,你分不清啊!」

 
圖/呂同學 授權提供

呂同學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當時被霸凌後到警局報案,和柯同學協調過程中,因為回想起霸凌過程覺得身心不舒服,心悸發作,於是到萬芳醫院就診,事後回到宿舍拿東西,都還是會感覺到不舒服,「感謝所有關心我和事件的朋友,因為昨晚發生的事情實在令我畏懼,目前已遠離宿舍與世新校園,但心情已逐漸平靜,心悸的部分也有醫療了」。
 
針對柯同學的道歉文,呂同學也列出以下聲明:
 
請問柯同學
 
1.若你不知道我在裡面,你是如何知道向宿舍投訴的是我,並找到我的房間?宿舍廁所又何曾關過燈?
 
2.若沒有霸凌意圖與事實,為何不在生輔組解釋,要跑來對我施壓與攻擊?
 
3.為何在我們向員警還原事實後,你又不提對我的肢體恐嚇?如何接收你的誠意?
那些被各位朋友拿來反攻擊柯同學的詞彙中,如果依然使用的是性別氣質與娘娘腔等字眼,其實也是在我們的社會中繼續滋養更多性別霸凌的種子。
 
 
葉永鋕的廁所就是這樣建立起來的
如果你願意感同身受我的受傷
我想請求大家避免這樣的反擊方式,謝謝大家。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新#霸凌#法律#垃圾#嗆聲#娘娘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849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