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韓」不能中斷? 他分析曝:這會抬高韓國瑜的資本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8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8 09:35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1週1造勢,繼凱道、花蓮與雲林場造勢後,本週六又將前進台中,吸引不少支持者前往力挺,不過近期韓的負面聲浪也明顯上漲,對此,前行政院發言人、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分析後直言,黑韓的聲音不能中斷,「看起來是不利於老韓的事,往往才是抬高老韓的資本」。

胡幼偉今(18)日在臉書發文指出,目前隨處可見黑韓的訊息,這個狀況其實幫了韓國瑜很大的忙,他表示去年的九合一出現的「韓流」,是各地基層民眾的自我抉擇,但現在各界拚了命的鬥韓,「這等於是要逼地氣族承認,自己當初支持韓流的選擇是錯的,有多少人會承認自己的選擇是錯的?」

 

胡幼偉表示,罵韓國瑜的同時,也等於在罵地氣族「你們瞎了眼去挺韓」,他認為當黑韓族下藥愈猛,地氣族就反殺愈強,到最後將塑造出韓國瑜「全台最悲壯受害者」的社會形象,甚至將會捲起「同情弱者、伸張正義」的政治大海嘯,撲向黑韓勢力。

圖/翻攝自胡幼偉臉書

最後胡幼偉分析,政治不能只看表面,因此地氣族必須祈禱,黑韓的聲音不能中斷,「看起來是不利於老韓的事,往往才是抬高老韓的資本」,他也直言「政治人物真正的危機,不是被黑,而是根本沒人理你,既沒人黑你,也沒有媒體要報導你的新聞,那一切就完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胡幼偉#黑韓#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44

0.1823